天真有邪小仙女

【丞正】让我爱你 08

上上周心情难过写不出来

上周蒸煮太甜了 甜不过

希望能在周五前完结(●°u°●)​ 」所以努力肝了一下

一起出道吧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深夜,街道变得宁静,偶尔有穿流而过的车辆,没有人注意到停在路边的一辆车。朱星杰坐在驾驶位上,带着耳机哼着歌。不一会儿,车门被打开,董岩磊坐了进来,摘掉帽子和外衣,扭头对坐在后面的范丞丞说,
“老板,昨天让我造假,今天让我下毒,我只是个厨师啊!”
“磊子啊,你要落在别家可就让你制真du品了。再说了什么下毒,就让他们睡几个钟头而已。”
朱星杰的身体还随着音乐动着,嘴上却不忘义正言辞。
“要多久?”
后座的范丞丞抬手看时间,话语中有一丝急切。
“放心老板,几分钟就搞定。”
范丞丞一抬头就刚好看到旁边的楼,灯光早已熄灭,在夜色里没这么不同,但想到待会儿就能见到的人,心里弥漫起紧张,好像心脏跳动的频率也快了几分。
过了几分钟,董岩磊下车查看,再回到车上对范丞丞比了个OK的手势。
范丞丞下车后路过了不远处的车子,里面的人果然已经倒头大睡。周彦辰人走了,但还留下了人在朱正廷家的楼下守着,只是没想到太不济,被董岩磊送的外卖三两下就迷昏了。
再一次半夜造访朱正廷家,只过了短短一个月,心情却是天翻地覆的变化。他轻轻走到床前,躺在了朱正廷身边。黑暗中他看不清对方的脸色有没有好一些,只觉得朱正廷瘦了,睡着的样子也不踏实,好像做了一个不快乐的梦,突然心口就一阵难受。
范丞丞想摸摸朱正廷的脸,想拨开他额前的头发,可他怕一动,就把朱正廷弄醒,于是只敢静静地睡着,就那样看着朱正廷。

周彦辰接到Jeffrey电话,范丞丞这边被周彦辰抓住把柄的一位元老,突然失踪了。之前他透露了不少内部消息,原计划今天晚上把他手下的一些场子和人马神不知鬼不觉的收过来,没想到关键时刻人不见了。
周彦辰赶到,听Jeffrey说清了情况,
“现在找不到人,也没有任何出入境记录,可能那边已经知道了,毕竟损失不少。”
这段时间范丞丞这边元气大伤,是乘胜追击的大好机会,必然不能轻易放过。
周彦辰坐在沙发上沉默,开口道,
“按原计划进行。”
这边刚稳定下来,Jeffrey带着人去了元老的场子准备交接,这边又收到娄滋博的消息。小鬼带着人到娄滋博的地盘,说在自己的场子发现有娄滋博的人卖粉,结果他让人下去查,果然手下有人收到风跑路了。
娄滋博年纪轻轻就备受赏识,性格豪爽仗义不拘小节,既不像周锐那样能说会道,几分钟把人唬得团团转;也不像Jeffrey,全身上下透着人民币的味道,让人莫名敬仰。所以手下难免有一些不服管教,加之他不喜欢争权夺利,一些心里弯弯绕绕太多的人不免有些异心。
“让人去找,必须找到。别的事范丞丞能忍,这件事必须上门,适当妥协也无可厚非。”
“知道了,老大。”

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接到了Jeffrey的消息,他们收了场子结果毕雯珺就带人出现了,一时间场面颇有剑拔弩张的意味。问题在于元老失踪,没了证据,现在被抓个正着,相当于挑衅了。如果不说出个一二三,加上娄滋博手下的事,保不齐两家要正面杠上了。一直以来周彦辰和范丞丞差不多是势均力敌,虽然都有吞掉对方的心,但正面对上的结果一定是两败俱伤,因此大家都在避免这样的场景出现。
周彦辰的头开始痛了,让娄滋博联系了周锐,立马集合,结果又从他口中得知,卜凡也找上门了,娄滋博的手下既在郑锐彬的场子放,又在小鬼的场子放,胃口大到让周彦辰怀疑他究竟长不长脑子。
最后Jeffrey带着手下回来,损失惨重。他们为了低调行事只带了极少数人,可毕雯珺那边人多势众,自然得不到甜头。
周彦辰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,底下谁都不敢说话,偏偏这时又接到消息,守着朱正廷的人被迷昏了,现在朱正廷也不见了。
周彦辰手中的杯子突然就碎了,只看见鲜血一滴滴流下来,众人互相看看,都不敢开口。
事情到这一步,任谁都看出端倪了,所有事都那么恰好的凑在一起,想来是谋划已久。看来范丞丞那一枪打疼了,必然要讨回来。
周彦辰眼前浮现了朱正廷忧伤的脸,心里的怒火不可遏制地燃烧起来。

朱正廷和范丞丞坐在车子后座,一想到在刚才在家的场景,朱正廷的脸就又红又烫,一时间手脚似乎都无处安放,只得在车上装睡。
范丞丞则一脸春风拂面,他知道朱正廷是在装睡,在心里偷偷笑不戳破。
车子走了一段时间,范丞丞见朱正廷还不打算醒,就起了玩心。他先是用手指在朱正廷脸上东戳戳西戳戳,又捏起朱正廷的脸颊,紧接着撩刘海,揉头发,甚至悄悄摸摸往衬衫里摸。朱正廷忍不住了,睁了眼,让打算偷亲的范丞丞一时愣住。朱正廷狡黠一笑,轻轻凑了上去。
听到后面的动静,前排的朱星杰和董岩磊既不敢转身去看,也不敢开口说话,望了一眼后视镜,立马移开了目光,纷纷在心里说非礼勿视。
回到家,Justin早就等候多时,他这几天心里可是憋了一肚子话要跟表哥说。
于是,朱正廷知道了一个狗血的暗恋故事。

范丞丞儿时有自闭症,家里想尽办法却收效甚微。直到5岁那年的一天,佣人带他到家附近的公园玩,他意外走失了。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最后是一个特别可爱的男孩子把他送回来的。佣人害怕承担责任,不敢把这件事说出口,可家人慢慢发现他渐渐开始说话,有了表情,甚至对一些东西表现出了兴趣。后来考虑到家庭环境的复杂,害怕对他有影响,就把他带出了国,接受更好的治疗。
而范丞丞视角里的那一天,是奇妙而又绚丽的一天。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看到了滑梯后面有一串五彩缤纷的气球,其中还有一只粉红色的小猪,十分显眼。他不由自主地就起来走了过去,穿过滑梯,看到了一个看书的男孩,他手腕上绑着那一串气球。男孩抬头,看到了呆呆望着自己的范丞丞,一双大眼睛黑葡萄似的亮晶晶,男孩扬起手里的书,
“你要看吗?”
后来的范丞丞觉得,正是他踏出的那一步,让他的命运从今以后改写了。
男孩没有发现范丞丞的与众不同,让出了旁边的位子给他坐下。那是一本立体书,有动物林立的自然世界,有梦幻无比的城堡,有浩瀚无边的海洋,有光怪离奇的马戏团,有魔幻神奇的爱丽丝梦游仙境。每一页都好像走进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,飞翔的男孩,游动的小鱼,还有变形金刚,美轮美奂,栩栩如生。每翻一页,男孩都会讲出一个精彩的故事,那声音清脆得像是黄莺,好听极了。
直到黄昏,夕阳西下,男孩也要回家了,他问范丞丞家在哪里,范丞丞不说话,只用手比划了两下。一路上,男孩见范丞丞老是看他的气球,就把中间那一个小猪气球给了他,还仔细地拴在了他的手上。
临走前,男孩说让范丞丞以后还能去找他玩。而范丞丞开始再也忘不掉,那个灿烂的笑容。
多年后,范丞丞回国了,遇到了Justin,当他看见Justin钱包里那张照片,两个男孩并排站,一个男孩手中拉着一串气球,另一个比着剪刀手,他自然而然以为Justin就是儿时的那个男孩。
后来Justin到了周彦辰手下当卧底,因为聪明的缘故很快受到信任,又被周彦辰反派回范丞丞身边卧底,但万万没想到,消息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泄漏。范丞丞和Justin明白其中有鬼,但对方棋高一着,暴露了Justin的卧底身份,顿时矛头全部指向了他。为了保护Justin,两人合伙演了一出戏,Justin卧底身份暴露,偷偷逃跑。
而在Justin离开前,范丞丞表白了心迹,说出了那个藏在心里多年的故事。当时情况危急,范丞丞只听到了Justin那句“保护我表哥”,没听到被枪声盖掉的“他才是那个男孩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