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有邪小仙女

【丞正】让我爱你 07

架空背景

设定:心(ke)狠(ai)手(dai)辣(meng)黑帮老大✖️人(tian)间(xin)仙(nai)子(ma)舞蹈家

不定时带喜欢的lxs出场

(叮 您的丞正已上线o(≧v≦)o 这两天太苦啦 希望故事里的你们多一点甜吧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正廷打完针已经是中午,但体温依旧维持在38度,顽固的不肯降。周彦辰开车把朱正廷送回了家。
“彦辰,你都照顾我两天了,回家休息一下吧。”
“等泽仁下班来了,我再回去,不然我不放心。”
回到家,朱正廷坐到了阳台上看书,周彦辰拿了小毛毯给他盖上,就进了厨房。朱正廷看了几页,太阳暖洋洋地晒着,就发起了呆。
一直以来,朱正廷都习惯了去照顾别人,就是Justin说的奶妈属性。Justin的父母因为生意忙碌,常年都是朱正廷照管他,平时还要唠叨丁泽仁怎么又穿同一件衬衫,隔三差五还要买东西去看这个直男,去了还会整理冰箱。在工作室总是顺手就帮别人整理衣服,叫下午茶犒劳大家。每当谁伤心难过,他总是第一个发现,耐心地安慰开导。
而这次,他变成了被照顾的人,他看着周彦辰鞍前马后忙来忙去,很感动,但却不知道为什么,控制不住地想范丞丞。
范丞丞其实比朱正廷小,虽然特殊的身份环境经历,让他不得不成熟,冷漠,可他生活中就是个孩子。所以和范丞丞在一起时,他忍不住地就帮他整理衣服弄头发,还随时让董岩磊煲汤,说什么注意营养均衡,拒绝高热量食物,虽然范丞丞盯着他吃汉堡时,他还是心软就递给了范丞丞。
Justin也是个小孩子,他和范丞丞两个人能照顾对方吗?
朱正廷生气地想。
可能两个小学生在一起很开心吧,没人管,随便闹。
朱正廷心头一酸地想。
至少他们是一个世界的人,而我根本就插不进去吧。
朱正廷越想越难过。
周彦辰走到阳台,看到坐在沙发上睡着的朱正廷,表情很不安稳,他伸手轻轻触到朱正廷微微皱着的眉头。
如果能把你心里的皱褶抚平该多好。
他走进卧室,反手把门关上,拿出了电话,
“喂,做事。”

晚上,卜凡带着郑锐彬、李权哲一群人来到一间酒吧,卜凡太过显眼,很快有人在偷偷议论。酒吧的人也注意到了他,不一会儿,一个头发束起,长相精致的男人走出来,到卜凡的对面坐下。
“我说今晚生意怎么不好,原来是有人来触霉头。”
来人靠着椅子,双手环在胸前,语气不缓不急,却带着满满的讽刺。
“我说周锐,你这审美,这装修,生意怎么会好?”
“还用你一个整天裹着件貂皮的人来质疑我?你以为你来走秀?”
“你这头发卷的花里胡哨,不适合在这儿,适合去台上唱歌,趁早找别人替你。”
“卜凡你瞅瞅自己眼角的皱纹,都能夹死几只苍蝇了,还好意思总带着几个小年轻,赶紧去拉个皮吧!”
“你比我大多少?好意思说我老?你们那么尊老敬老还不带你回家养老?”
李权哲扶着额头,听两人越扯越远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对离异夫妻。这样的场景,每次两人见面都要上演一番,明明剑拔弩张的氛围,两人一开口,基本就垮了。
想必郑锐彬也是同样的心情,于是干咳两声提醒卜凡。
“行,我不跟你吵。我有正事。”
卜凡说着,示意身后的人,接过一个文件袋,丢给了周锐。
周锐打开文件袋,是一沓照片。
“平时你们小打小闹,我们老大就当没看见,但这一次你们胃口未免太大了。”
照片上的地点都在范丞丞的一些生意口上,能够看出照片上的人偷偷摸摸在交易,周锐刚要开口就被卜凡打断,
“照片不清楚是吧?没关系,我们还有视频。”
说着又接过平板,播放起来。最开始背景有些嘈杂,但还是能听清画面上两个人的对话。
“这么多货哪里来的?”
“你别管,我有货源。”
“我们不是不弄这个,老大知道怎么办?”
“你他妈是不是傻,老大最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有钱还不赚!”
“这是郑锐彬的场子啊!”
“就是在他们场子放,明天我还要去小鬼的场子放,估计不久以后就是我们场子了,哈哈哈哈。”
视频放完,周锐的脸色沉下来。不碰毒/品生意是他们达成的共识,而且还跑到了对方的地盘上。如果没证据大不了抵死不认,可是既然找上门说明卜凡肯定心里有数了,而且他一眼就认出了这两人是娄滋博手下的。
“是娄滋博管不好手下,还是你们老大授意的?”
“我们老大没这么卑鄙,如果这件事是真的,我们肯定给一个交代。”
事情在周锐意料之外,他正在心里盘算如何先把卜凡等人打发回去,再告诉周彦辰,赶紧联系娄滋博弄清事情,就接到了电话,Jeffrey那边出事了。

丁泽仁下了班就提着大袋小袋来到朱正廷家,进了家门发现周彦辰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,围裙上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猪。
他跳到厨房,一手挂住周彦辰,
“周彦辰,你怎么这么贤惠呢?”
“泽仁,你住嘴,外边呆着。”
丁泽仁哈哈哈笑了半晌,被周彦辰赶出了厨房,他溜达进朱正廷卧室,看见朱正廷靠在床上,头上还带着一顶毛绒绒的帽子。
“正廷,病还没好呢?”
朱正廷有气无力地摇头,
“病好了跟我学功夫吧,关键时刻比八块腹肌好使。”
朱正廷听着丁泽仁跟他瞎贫,心情顺畅不少,而一贯有话直说的丁泽仁竟然也没有问他失踪的这一个月。他自然不会天真的认为丁泽仁白痴地相信了范丞丞骗他的话,想必周彦辰和他打过招呼吧。他心下很愧疚,但真的说了这个月的经历,丁泽仁一定会觉得他烧坏了脑袋。
晚饭过后,周彦辰又给朱正廷量了体温,37.5度,已经逐渐下降了,周彦辰松了一口气。
“周彦辰,我觉得你有点像我爸。”
周彦辰无语地看着丁泽仁,有时候他跟不上丁泽仁的脑回路,
“真的,平时正廷像我妈,管的贼宽,上到吃住,下到穿衣。他这一病,你比他还体贴入微!”
虽然周彦辰不知道这和像他爸有这么关系,但听上去莫名让人喜悦,心下正高兴,电话不合时宜地响起。
才接起电话,周彦辰的脸色难看起来。
“正廷,我有点事,要走了。”说完又拍拍丁泽仁,“泽仁,交给你了。”
“没事,你赶紧去吧,我差不多要好了。”
周彦辰似乎很急,说完就立刻走了。
朱正廷和丁泽仁又聊了一会儿,时间不早了,朱正廷就催着丁泽仁回家,他知道丁泽仁还养着好几只宠物,还要照看他们。
丁泽仁不放心地跟朱正廷确定了几次他一个人没问题,
“你怎么比我还啰嗦,我能看好自己!”
想到平日里朱正廷的自主能力,丁泽仁又安心了些,
“正廷,赶紧养病,你都一个月没上班了!”
丁泽仁走后,朱正廷看时间不早了,吃了药洗漱后就睡了。虽然这几天几乎都在休息,但因为生病的原因,全身都很疲倦,所以很快就睡着了。
夜里,口干舌燥地朱正廷模模糊糊地醒来,想喝口水,才转了个身,就对上一张脸。
他被吓得猛然清醒,定睛一看,这张脸是他日思夜想的人啊。
范丞丞睁着明亮的眼睛,就那么目不转睛地看着朱正廷,两人沉默着对视了许久,朱正廷沉不住气要开口了,却被范丞丞抢先一步,
“为什么走,你答应过不会离开。”
朱正廷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范丞丞,悲伤的语气竟带着一丝颤抖。
他的心里原有万千委屈,甚至想过如果见到范丞丞先打了再说,可此时此刻,他却因为对方一句话而把这几天的难过全抛在了脑后。
没等他酝酿好情绪,没等他准备要生气,范丞丞的手就伸到了朱正廷的后脑勺上,一个吻猝不及防地落了下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您的丞正不会下线了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
所以 都知道我们的小机灵富贵不是卧底啦 那么真正的卧底是谁呢?

评论(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