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有邪小仙女

【丞正】让我爱你 06

架空背景

设定:心(ke)狠(ai)手(dai)辣(meng)黑帮老大✖️人(tian)间(xin)仙(nai)子(ma)舞蹈家

不定时带喜欢的lxs出场

(虐了正正还是说dbq 福西西还是个傻孩子原谅他吧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周彦辰!来换衣服…”
扯着嗓门的丁泽仁从更衣室走出来,看到失踪快一个月的朱正廷穿着睡衣狼狈地站在工作室里,顿时被吓了一跳。
“正廷,你……”
丁泽仁话还没出口,就见朱正廷站不稳往旁边踉跄了一下,周彦辰手疾眼快扶住他,两人将他一起扶进了休息室。
穿着单薄睡衣在初春的晚上走了一整夜,朱正廷不负众望地发烧了。丁泽仁从工作室里找出朱正廷的衣服给他换上,周彦辰拉着他去医院,打了点滴吃了药,但依旧没退下来。
因为朱正廷不在,丁泽仁近期的工作量很大,工作室脱不开身,于是周彦辰就先带着朱正廷回家了。
朱正廷很久没有生过病了,他烧的很高,39度多马上就要40度,头痛欲裂,四肢发麻,全身酸痛无力而且还一直发冷,他躺在床上,难受得说不出话。
迷迷糊糊中周彦辰给他喂了好几次水,帮他用毛巾敷额头,擦身体。
不知道过了多久,朱正廷醒了。床头的台灯发出微弱的光芒,看天色肯定已经晚了。他扭过头,就见周彦辰坐在一旁,借着微弱的灯光看书。
他刚才见到周彦辰时,差点没有认出他。他们十多岁就认识了,因为同样喜欢跳舞。他练中国舞现代舞,周彦辰跳国标。类似的经历让彼此很快熟识,而且颇有惺惺相惜的意味。只不过后来朱正廷出国求学,渐渐的联系也就少了。出国遇到丁泽仁之后,也算互相扶持彼此支持,闯出些名堂后两人一拍即合开了工作室。
在朱正廷记忆里的周彦辰,表面上脾气不太好,其实是个很可爱很认真的人。
周彦辰似乎感受到了注视的目光,抬起头,看到朱正廷醒了,正傻傻地望着自己。他连忙合起书,走到床边,试了试朱正廷的温度,又拿过旁边的温度计。
“37.5,还在烧,但已经退了不少。”
“那么久没见,一见面就当病号让你照顾我。”
朱正廷原本就白的脸更加苍白,还带着一丝苦涩,
“你还需要和我客气?”
“谢谢。”
“你一整天没吃东西,我去把粥热热。”
朱正廷点点头。
粥很快端来,朱正廷坐起来,吃了一口,温度刚刚好。
“刚才泽仁也来了,但你睡得正熟,他明天还有好几节VIP课,我就让他先回去了。”
“你怎么会认识泽仁?”
“我是来找你的,可你不在,就被泽仁拉着跳了几次舞。”
朱正廷在心里感叹,丁泽仁啊丁泽仁,我失踪了那么多天你不来找找我,还抓人跳舞,居心何在啊?
“以前我没发现你还会说梦话。”
周彦辰脸上笑意盈盈,朱正廷却又紧张又不好意思,
“我…说什么了?”
“几个星球语言混杂,没听懂,大概是在骂人?”
朱正廷舒了一口气。
“吃了药再睡一会儿吧,现在才凌晨四点,说不定明天醒了烧就退了。”
“四点!”
没想到一口气就睡到了半夜,可周彦辰笑着看他的样子,让朱正廷不知该道歉还是说谢谢,只好说,
“那么晚了不如你就在我家睡吧。”
“好,如果你不舒服就叫我,别忍着。”
周彦辰看着朱正廷吃了药,帮他拉好被子,关了台灯,轻轻拉上了房门。
在安静而漆黑的卧室里,朱正廷把头埋进了被子。昏昏沉沉的脑袋,和难受的感觉依然遍布全身,偏偏因为睡了太久,现在非常清醒,那些令他心动的,快乐的,难受的记忆不断回放着,一遍又一遍。
而隔着一道门,站在卧室外的周彦辰,脸上的温柔与笑意已然退去,眼神里透出了一股寒意。

范丞丞两天没睡。
那天晚上Justin回来,范丞丞有很多问题要问他,可能是情绪太激动,让他没有注意到朱正廷,也让他忽略了毕雯珺的电话。
后来卜凡说找到人了,可是和周彦辰在一起。
周彦辰,就是那个和他水火不容的死对头。
Justin的出现,让他们终于可以不再处于被动,可朱正廷的离开让他比之前更煎熬。
他想起过去的一个月,大概是他最快乐的日子。最开始毕雯珺就说过“你变了”,他没放在心上。如今回想起来,究竟是哪一天,哪个契机。是舞室里的惊鸿一眼,是朱正廷一点不害怕地帮他擦头发,还是在Justin走前让他找朱正廷并且保护他开始,命运的齿轮就开始转动了。
当时他脱口而出让朱正廷别走的话,有死里逃生的情绪使然,但也是他最真实的心意。他曾想过如果朱正廷拒绝怎么办,结论是如果他走了,那他就跟着朱正廷一块儿走。当他看到朱正廷点头的那一刻,好像看到身后有万千烟花在绽放,麻醉过后的伤口都不痛了。
他不是没想过立刻找到朱正廷把一切解释清楚,但毕雯珺还是冷静地劝住了他,不能轻举妄动把这段时间所有人的辛苦付之一炬。

“唉,正正什么时候回来啊?我舞还没学完。”
董岩磊手杵下巴,叹了一口气,
“不如我去把他接回来!”
卜凡一拍大腿就要站起来,被黄新淳一把拉住,
“老板自有安排,不要轻举妄动。”
“范丞丞闯祸了,我表哥不锤他十次八次估计不会解气。”
Justin话音落,就有三条齐刷刷地视线投向他,众人的眼神仿佛在说“你也是闯祸的人之一”。
“你们别看我,我可是才知道范丞丞的心思,就给他了这么一个大好机会。只是……当时走得太急,没把话讲清楚。”
朱星杰来到花园,就见石坎上齐刷刷坐了一排人,他打了个招呼,四颗脑袋又齐刷刷地转回来。
“你四个欣赏什么风景呢?”他走到董岩磊旁边坐下,“我来抓几个幸运的朋友去做事了。”
卜凡一听有事就精神起来,
“老大怎么说?”
“Justin现在暂时不能露面,卜凡你带几个人去演场好戏,磊子你大展拳脚的时候到了,走吧。”

早晨醒来,朱正廷的烧还是没退,周彦辰又带他去医院打针。
他很欣慰,关于昨天的事周彦辰什么也没问,可能看出了他的难堪,可能看穿了他的心思。但他确实不知道该如何解释。
过去了两夜,没有任何范丞丞的消息,他和Justin谁都没有出现,他要怎样理解现在的局面,他只能觉得一切就是他看到的模样。
周彦辰去护士站要了瓶热水给朱正廷暖手,回到病房看到朱正廷目光黯淡地发着呆。他走到床边,把热水给朱正廷暖着,又拉好被子。
“这两天我都没见你笑过。”
“啊?”
朱正廷不自然地扯出一个笑,
“你别强颜欢笑,你想说我会听,不想说我给你讲个笑话吧。”
朱正廷点点头,
“一只小熊走夜路,忽然感到屁股一凉,用手摸了摸发现尾巴不见了,可是回头却什么都没看到,吓得小熊流了一身冷汗:‘是谁!是谁!’这时,空气中传来一个声音:‘我是割尾啊。’”
朱正廷笑起来,露出一排牙齿,连眼睛都有光芒闪烁。
“再说一个。刚进手术室,医生问我要全麻还是半麻,我说我要微辣。”
朱正廷苍白的脸因为笑容而多了些生气。
“病好了我想吃火锅。”
周彦辰无奈地笑着答应。他想起多年前的一天,朱正廷在吃一半西瓜,把最中间的那一口舀给了周彦辰。从那以后,他开始想把这世上最好的东西都给朱正廷。
如果,不是命运的捉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我有一丢丢想写彦归正传 但是丞正女孩绝不认输

所以 猜猜给小周拉了哪位郎(*¯︶¯*)

评论(9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