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有邪小仙女

【丞正】让我爱你 04

架空背景

设定:心(ke)狠(ai)手(dai)辣(meng)黑帮老大✖️人(tian)间(xin)仙(nai)子(ma)舞蹈家

不定时带喜欢的lxs出场

这一话是过渡话 下一话要虐了吧(???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房间里的人,来来往往,去了又走,只有朱正廷寸步不离,黄新淳再三劝他去休息,他也听不进去。
分明此刻床上沉睡的人已经关不住他,只要他愿意,可以随时逃跑,出去找Justin。
可是,天知道,当他看到手术完走出来的黄新淳镇定的表情,听到那句“子弹只是穿过了腹腔,没有伤及内脏和骨骼”时如释重负的心脏。
他立刻跑到床边,看那个熟睡的人,那张沉静的脸庞,让他心头突然一酸。
黄新淳催促卜凡看他的外伤,只留下了朱正廷和毕雯珺在房间里。
房间里特别安静,只有医疗仪器响动的声音,毕雯珺开口打破了沉默,
“能拜托你照顾老大吗?”
朱正廷点头。

中途董岩磊端了些吃的给朱正廷,虽然他知道范丞丞已经脱离危险了,但他依旧毫无胃口。
他开始好怀念那个笑他胖的人,好怀念那个蒙住他眼睛的人,好怀念那个伏在他床边睡觉的人。
他守在床边的过程中,从卜凡嘴里得知了些事情的始末。
与范丞丞势均力敌针锋相对的另一个帮派组织,因为上几代就结下的恩怨,如今几乎是水火不容,已经斗争了多年。而Justin就是对方派来的卧底,他很受范丞丞重用,于是很多消息都被泄漏,遭到了对方的几次明里暗里的打击,一时之间局面已经很不利。这一次原本就是在计划商量如何挽回局面,万万没想到竟遭到偷袭。
“你能让我联系Justin吗?”
“现在我们双方都在找Justin,对方以为我们藏了他,我们也怀疑是对方做的。老毕是个顶尖黑客,但是他都说找不到。”
朱正廷的脑子乱作一团,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,却找不到头绪,只能静静等着范丞丞醒来。

范丞丞的身上留下了不少伤痕,有的慢慢淡了,有的被他用纹身盖住了。有过四面楚歌,有过死里逃生,他甚至要习惯了。直到他意识苏醒后,看到了朱正廷睡着的脸庞,他第一次觉得后怕,万一那颗子弹穿透他的内脏,穿透他的脊柱,万一他再也见不到朱正廷。
朱正廷醒来,看到范丞丞睁着眼睛看自己,立刻就清醒了。
“你终于醒了!怎么样,哪里不舒服。”
“没事。”
朱正廷赶紧叫来了黄新淳,查看过后黄新淳说情况稳定好好休息,并且嘱咐朱正廷也去休息一会。他假装没有看见范丞丞看朱正廷那柔和到可以拧出水的眼神,他甚至怀疑范丞丞可能伤到头了,否则这就是个假的范丞丞吧。
“你一直守着我?”
“你出门前才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,一转眼回来就身受重伤。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啊?!”
范丞丞看着朱正廷气呼呼的模样,很高兴。

得知范丞丞脱离危险已经苏醒,毕雯珺就来了。
两个人一直在商量事情,朱正廷心里有一丝不开心,范丞丞那么大一个病患,才清醒了两三个小时,也不顾身体,整一个工作狂。
于是他退出了房间,去找董岩磊弄些范丞丞可以吃的东西。在厨房刚好碰到了卜凡和一个清秀英俊的男子。
“卜凡,你的伤怎么样了?”
“皮外伤,小意思。老毕怎么回事,是不是还在唠叨老大?”
“他们在商量事情,你不去?”
“你是不知道老毕一啰嗦起来,满口大碴子味,我听不下去,锐彬你去吧,老大要吩咐什么你听着,我这两天都没吃饱。”
郑锐彬答应下来,就去范丞丞房间了。
“我炒菜你能不能别盯着?”
董岩磊娴熟地颠着锅,扭头瞅着卜凡。
“磊子,我就想跟你学做菜不行吗!”
菜很快就出锅装盘了,卜凡端着盘子高兴地出了厨房,那神奇那模样,让朱正廷觉得和一只眼巴巴盯着肉骨头的二哈一模一样。

朱正廷给范丞丞喂了粥之后,刚准备让他老老实实休息,好好养伤,小鬼和杰哥就来了。
“老大,你罚我吧,这点小事我都做不好,搞得你受了伤,我没脸见人了,他们回去指不定怎么笑我,周锐肯定在说风凉话……”
小鬼摸着脑袋,一脸受伤的表情。
“老大,你罚小鬼连我一起罚,我第一次输给Jeffrey。”
范丞丞抬手止住了两人的话,
“行了,他们肯定会趁这次机会再行动,我和雯珺已经部署好了,这两天我不便行动,就靠你们几个了。”
“放心老大!不把娄滋博那一身的熊本熊打穿我就不唱rap!”
待又鼓足了士气胜券在握的小鬼和杰哥离开之后,朱正廷好奇地问,
“为什么卜凡叫小鬼炮仗精?因为他rap很厉害吗?”
“因为他射击就像唱rap一样。”
脑补出了小鬼嘴里rap,手上子弹飞舞的场面,朱正廷笑了起来。
“你都有黑眼圈了,去好好休息一会儿。”
“瞎说!”
朱正廷下意识抬起了手,却立刻反应过来范丞丞还是个伤员,于是不自然地将手合拢,放了下来。
范丞丞宠溺地笑了,伸出了手。
朱正廷意外地看着递到了自己面前的修长的手,很温柔地轻轻拍了下去,却在刚刚碰到那只冰凉的手时,突然被反握住了。
朱正廷惊讶地看向范丞丞,对方还是那个面无表情的样子,但那双冷漠的眸子似乎变得柔和,似乎带着笑意。
“别走,好吗?”
站在门外定时来给范丞丞检查的黄新淳,停下了要推开门的手,转身走了。
原来范丞丞不是脑子伤到头,而是动了心。

朱正廷在床上辗转反侧,他这几天只睡了几个小时,原本应该很累了,但一闭眼,最近这段时间的所有事情挥之不去地盘旋在脑海里,让他睡意全无。
像一场梦吗?在那个平淡无奇而又惊险的夜晚,他根本想不到,会认识一群与自己的生活南辕北辙却都很可爱的朋友,也根本想不到,空着一颗心来,现在里面却装了一个人。
如果这是一场梦,那就别醒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反派组(不知道怎么称呼……)有小娄 锐哥 Jeffrey (最近很中意小娄)没想到反派大boss还是有小姐姐猜到了 (其实反派组也是有梗的 但今晚临时换了人 因为一开始就说过带喜欢的lxs出场)

评论(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