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真有邪小仙女

【丞正】让我爱你

架空背景

设定:心(ke)狠(ai)手(dai)辣(meng)黑帮老大✖️人(tian)间(xin)仙(nai)子(ma)舞蹈家

不定时带喜欢的lxs出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正廷睡得正熟,但脖颈上传来的一丝冰凉与酥麻让他猛然惊醒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脸。带着口罩和略长的发丝遮住了大部分面孔,但还是露出一双狭长而好看的眸子,如果不是里面透着森森寒气,如果不是脖子上架着的锋利的刀。
“Justin在哪儿?”
声音与眼神一样冷。
“我不知道。”
朱正廷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,脑子却立刻思索起来。凭他的直觉,对面这个男人全身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。他实在想不到会和他那个精明又天真的表弟有什么关系,他的富贵表弟借了高利贷?他的帅气表弟抢了黑道老大的女儿?
“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
痛感传来,朱正廷觉得全身都是麻的,可能是刀子太锋利,也可能是这个男人的语气实在可怕。
“我不知道,我一个月没见到他了。”
话音刚落,他就失去了知觉。

朱正廷再次醒来,发现自己四肢健全,喉咙没问题,脖颈只是皮外伤。唯一的差别是从自己的卧室转移到了一间陌生的房间。
他还无法接受这一切不是梦的事实,坐在床上整理思绪,就看到有人走了进来。
对方穿着一件薄薄的毛衣,很家居的模样,银灰色的头发湿哒哒的,有些凌乱,如果不是那双狭长而冷漠的眼睛,他根本没法和昨晚那个危险的男人联系起来。
没想到对方径直走过来,坐到了朱正廷床边,什么也不说就看着他。
朱正廷被看得背后发麻,吐出一句:“你抓我做什么?我真的很久没见到Justin了。”
“你在这儿,他迟早会来救你。”
“你为什么要找Justin?”
“他是个卧底。”
朱正廷如墨般的眼睛瞪得滚圆,一脸不可置信。
看到朱正廷脸上的震惊,对方竟然笑了,他凑近了朱正廷,在他耳边说,
“他把我手下的人弄得伤亡惨重,找不到他,我就让你抵命。”
头发上的水滴落到了朱正廷的锁骨上,他颤抖了一下。
“你能把事情事情说清楚吗?”

没想到对方听话地把来龙去脉说得一清二楚。
这个男人叫范丞丞,某个黑帮(?)的老大,而自己的表弟Justin,原本应该老老实实念书的表弟,竟然是另一个黑帮(?)的骨干成员,打入了范丞丞的组织内部。虽然范丞丞没有明说,但是按照他表弟的精明,估计是搞得他们内部乱七八糟,鸡飞狗跳,才会让这个老大恼羞成怒半夜潜入自己家里。
朱正廷努力说服自己消化了这些信息,
“如果找到了Justin,你会怎么办?”
“我很公平,以牙还牙而已。”
又有一滴水珠落到了朱正廷的手背上,他实在忍不住了,伸手拿过范丞丞肩上的毛巾,就给范丞丞揉起了头发。
他的动作又温柔又熟练,很快头发就被擦得快干了。
他叠着毛巾顺口说:“洗完澡要吹头发,不然会头痛的。”
一抬头,撞上了范丞丞五味交杂的眼神,朱正廷心里大叫一声“糟糕”。以前Justin就说过自己,年纪不大却自带奶妈属性,习以为常地照顾别人。可范丞丞不是弟弟啊!人家昨晚还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!
朱正廷很尴尬,连忙转移话题,
“可你把我关在这儿,我工作怎么办,我朋友也会找我。”
“我已经在你工作室贴了休息的牌子,还群发消息说你去国外了。怎么样,贴心吧?”
朱正廷目瞪口呆哑口无言。他是个舞蹈家,和好友丁泽仁合开了一间工作室,口碑生意都不错。他原本还想着丁泽仁发现自己没去上班,肯定会想办法找他。
“我已经放出消息了,只要他来,我就放了你。”
朱正廷知道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,如今只能暂时妥协,再慢慢想办法联系Justin。
看朱正廷听话的模样,范丞丞很满意。朱正廷长得很好看,栗色的头发衬托得特别温柔,清亮的眸子仿佛有一汪清泉在里面。
“你喜欢吃什么?我的厨子厨艺可好了。”
朱正廷蹙眉,他觉得范丞丞是个深不可测的奇怪男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脑洞源自一个梦 可惜人设在我手下跑偏了

猜猜要带谁出场?

评论(4)

热度(61)